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

(2016-02-18 01:35:44) 下一个

终于的, 我拔了我右下面的智齿。 谁说拔牙上麻醉不疼, 我和谁急。疼得要了我的命了好么?

上周六牛魔王足球比赛, 我和他爸活生生把他骂哭了,不努力, 踢球就像踩棉花似的。。

周一学校放假, 我带她俩去打针, 妹妹刚打完水痘疫苗,两个小时后就开始发烧。 还没耽误什么, 她还去游泳了, 半夜寒热上去, 我给她点退烧药, 睡到天亮稍退了, 去上学了。

国内假放完了, 我的工作又忙起来了。 下午我拾起了以前学过的琴谱, 开始练习, 还真有意思, 昨天我开始自己教儿子弹,到底快7岁了, 学得好快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