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累成狗的生活快要结束了吗?

(2015-03-03 02:54:50) 下一个

我到了这个岁数, 做事情基本上靠直觉了。

一向态度很好的一个员工, 在和他通话后, 突然她说的几句话在我脑子里就盘旋阿盘旋阿, 我当即就决定, 让她走。 她说, 有了你们公司做我的保底。。。。我就给其他公司开个高价。。。这话吧, 让我看到了比她实际表现出来老练多了的心理活动, 我不喜欢。 走吧, 走吧。

有时候, 我就喜欢什么东西都来一点, 招聘员工也一样, 现在索性就用一个全能的。 这样我的日子也好过很多。

小安昨天发话了, 再做6个月, 你别做了, 这工作太操劳了, 我们靠利息过也够了你忙个什么劲?
我听了又开心又不开心。 没工作做了于我还有什么乐趣, 也不能天天带孩子扫屋子, 已经有阿姨了, 我也做不来啊,工作的时候, 每当我的to do list被我一个个勾掉, 我就开心阿。

或许真的不工作了,我再去读点书。。。。结婚生孩子工作, 再回去读书, 不知道我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