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神仙阿姨要走了 后续

(2014-10-14 01:52:38) 下一个

我家神仙阿姨要走了。 我只想哭。

她女儿和两个孙子都找到工作了,家里人要她在家里享福, 不让她做了, 她骨头也疼老要去医院。

她铺的床你找不到一条皱痕, 勘比酒店。
我什么都不用说, 她会帮我定期换床单,被罩。 女儿的小床天天都像新的。
反正吧,我们早上吃完早饭走了, 等我们回来家里整洁如新, 天天如此。

更重要的,我女儿跟着她,天天吃很多饭菜。她做的菜,我尝过的,是不错, 刀工一流。
反正我知道她在家, 工作就很安心。

本想她至少再呆一年直到女儿去学校。。可是

她说, 你是我碰到最好的主雇,但是美好的东西都不会长久。。。。哎

好吧。 我只要找Petra来了。

后续
我不甘心啊, 我又和她谈, 我说你再帮我一年,然后随便你干吗。 我女儿需要你啊。
最重要的, 我决定再增加100欧月工资给她。 她说我回去再和他们商量商量。
然后今天来了, 说, 我想你也想小贝贝,所以我决定再帮你们做一年!!!
哈哈 我好开心阿

我觉得自从我30岁开始后, 就变得很怪, 我很挑剔, 事事要完美,想要做的事情就一定排除万难要做成, 真有点强迫症的感觉, 所以老觉得自己很累。。。有一天看到说处女作的人就是这样,到处挑错等等, 我才发现我也是处女作的, 还真说的不错。。。。累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