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悲催的2月 -2

(2014-02-21 04:37:12) 下一个

牛魔王前几天毫无征兆的突然耳朵疼,开始发烧, 学校打电话来我们去把他给接回来了.

中耳炎. 医生来家里了. 需要吃三种药.5天的和7天的.

女儿刚刚好了点, 昨天发现鼻涕又开始有了, 晚上我又帮她洗鼻子了,好在洗完后还是睡了一晚上.

昨天,在我家还没工作满5个月的卡门突然又有话要和我们说, 哎, 又是加工资. 什么他家有老爸老妈要她养, 女儿又没有工作.其实之前已经加了一次了. 小安第一个就跳出来说不, 说这个女人太狡猾了,倒也是. 她还问我们预支了一个月的工资. 哎, 我自己都算不清每月到底付她多少钱了.

加上公司里突然走了一个中国实习生,很多事情就必须我来做了. 好多活.

晚上都睡下了,还可以两个Breaking Bad, 是我现在最大的消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