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机遇 新挑战

(2013-10-16 14:28:43) 下一个

本来生完二宝,又回了趟上海四个月,我工作量是很少了,一度到了自己觉得在公司可有可无的地步,我还一直和小安抱怨, 女宁真是苦啊, 这种生产后工作会丢掉的危险只有女人才会有, 我是真正得自怨自艾的蛮久一段时间。后来看到新的工作安排, 觉得是公司觉得弃我还是有点可惜吧, 给我个混日子的工作, 我差点就想辞掉不干了, 想正好陪女儿到两岁去幼儿园, 在出去充充电什么的,小安也完全支持我的, 谁知道峰回路转,老板先找我谈了话,后面直接是会计和我说工资支付方法有调动-还是涨工资了,哈哈。 这一来, 我想就先混混吧。

谁知道, 还是我们祖国发展壮大了啊, 突然有三笔大单子的活一起涌进来, 乖乖,我一个人加来实习的两个孩子,根本还是不够,并且我的协调能力什么的发挥了巨大滴作用。 还蛮有成就感的。本来想这次生老二后真的要和社会脱节一阵子了, 现在看来没我根本就不行啊。 还觉得我们这种教育体系出来的孩子还是蛮有用的,做什么事特别make sense,办事效率高,路子清桑!!

自夸完了还得说一句, 好几个晚上半夜都得工作,有时差啊, 苦还是蛮苦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