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月开始了。。

(2013-02-01 02:29:36) 下一个
二月在这里是个很讨厌的月份, 不想中国,这个月都是节日,到处热热闹闹的。这里所有的节日都过完后,冬天开始了,真是冷清。 我天天都盼望着春天快来,可是来了又怎麽样,产假结束,我不得不把女儿给家里的阿姨。我100个不愿意。前天开始牛魔王咳嗽加流鼻涕, 学校里是Carnival 周,每天要搞点小花样, 图鼻子阿什么的。 昨天晚上可好,他半个小时叫我一次,如果我不去,他就走到我床前说,妈妈,你怎么还不来陪我?!!哎。。然后,对了,小安也生病了,很久没病得他开始发点小寒热了,喉咙疼。。这周末他还要去香港出差。我心里上就觉得很累, 担惊受怕的。唯一该干吗干吗的是2个月的小女儿。。 晚上每3到4个小时起来一次,喝完奶后立刻自己睡觉,不需抱,不需哄。

今天早上是学校的Carnival Party, 我从英国网上盯来的恐龙衣服,牛魔王很喜欢。穿着他,捧着吃食欢天喜地的去学校了。平时都是爸爸送他,我不去的,今天一去,妈呀,他一到,4个女孩子围着他,叫儿子的名字,然后叫他们的爸爸妈妈看儿子的衣服, 还摸他的尾巴, 儿子的,很酷的样子, 不卑不亢, 去找他的哥们了。 我终于看到了那个前法网冠军的女儿了,穿着粉色的公主服, 想摸牛魔王的头, 被他挡掉了。不行,这小女孩长相也太一般了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