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又烦又累

(2012-10-25 12:48:30) 下一个
家里这个保姆我不说她就不动,一定要我生气了,对她大吼,她才努力干活。

让电工来家里重新装个电源,说好周三来,周二晚上10点半来个短信说不能来了,打乱了我所有的计划。 今天总算来了吧,超市的东西也几大包得送来了,木工也来了,家里好热闹。 偏偏是个下雨天,弟弟沱沱,淅淅沥沥,乌素色特了,这电工弄到晚上6点半还没弄好。

木工倒是蛮快的,家里以前找人坐了一套移门的家具,前段时间发现门有点翘了,跟婆婆提起,然后他就叫他木工来看, 说可以换,今天换好了,给小安送来了账单,我想最多最多800欧一定够了吧,200块一扇,谁知一看我就要昏倒了,2500欧!!!!我看这个木匠是敲诈的吧。我说你怎么不早问是多少钱啊,快点叫他回来拆了拿回去吧!!小安后来告诉我之前已经知道了,他跟他妈说这价格都可以再做一套小的衣柜了,不做。我婆婆说做做,我来付。最后我们的结论是我婆婆对欧元根本没有概念,她只有对以前西班牙用的比赛塔才有概念。现在西班牙经济那么差,连生小孩的2500欧政府补助也没了,这个木匠怎么敢出这么高的价,一定看我公婆好说话。

我自己还有一个月就要生了,今天去看了我预约的医生,他帮我接生了我儿子, 今天谈得大部分是要不要保存什么母细胞,捐不捐什么脐带血,我本来已经很累了,听得我晕头转向,昏昏欲睡。这次和上次一样,肚子仍旧不很大,看到的人都以为我6-7个月HY,其实我常常很容易累,走几分钟我就喘, 多讲几句话我也喘。快点宝贝我期待着你快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