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还能从来

(2011-11-04 15:38:10) 下一个
那么我要我妈从小教我怎么做菜怎么搞家务。以前读大学工作了,我妈和我同事朋友什么聊起来一直说,伊么撒s提啊伐要做饿,撒s提啊伐要伊做呀,书朵朵好么就库以来。。我听了也觉得很无所谓。现在觉得简直就是错上加错,这根本就不是什么可“炫耀”的事情。现在切苦头来。 我头大啊。虽然家里有一个阿姨天天来上班, 但是这是不一样的。就好像你不能穿睡衣在她面前发号司令一样的,虽然她帮你做,但是你要知道怎么弄, 如果你能要比她弄得还要好,这样才会有说服力。现在呢,我还要买书看, 这衣服分类到底怎么分,怎么洗。。。怎样才能把家里弄得干干净净,当老公很饿的时候很快整出一盘菜来。。。我呢??一问三不知。。。我有时候都急萨特勒。 小安妈妈做大的本事之一就是家里一直很干净,善于清理东西,做起菜来更是色香味都有,可她还是上班让保姆来做,她指挥下就好了。 她烫出来的衣服那真是。。。哎。。。。男人难免要拿妈妈和自己老婆对比对伐??唉。。。个么这种事情么都要从小妈妈就要培养的呀。。现在我看是来不及了。我有时对小安说, 你蛮好找个日本女人的闹。我倒是由衷这么说。。。

如果还能从来,我一定要学点画画设计啊什么的。不是我没学,是我学了,等于没学,大概没有天赋吧。现在画个书橱架子什么的还要靠小安。。。总觉得自己搭配出来的衣服什么的没有人家学建筑设计什么的好看。 认识几个建筑师朋友搭配出来的东西就是惊艳, 我就自叹不如呀。。。

如果还能从来,我一定要学摄影, 那我就不用老是等着小安妈妈给我几张绝美的儿子照片,我可以自己整一本好看的相册。这个我估计是还可以从来,大概要等我儿子大点我才有时间吧。。。

总而言之,女人一定要会干家务做菜,尽管可能不需要你亲自来。女人还要懂点艺术上的东西, 最好请棋书画样样精通才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