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9-02-03 13:10:38) 下一个
最近上班忙得要命,从早上9点到下午2点半,不带停的,电话不断,email不断,办公室里的人都匆匆拿着图纸赶来赶去,我都没时间喘口气,到12点很饿了,也不能去喝杯咖啡。奇怪,一直听到金融危机,多少人下岗等等,我们公司反而项目不断,公司还要再招人。在这种情况下,我每天都觉得很累。这几天有从新加坡,香港天天来电话,一说就要说一个小时,手都累得要死。天天很疲惫得回到家,还要买东西烧晚饭,问题是小安他比我还要忙,真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可以结束啊。。。我准备找个阿姨来天天帮我们烧晚饭。。下一个bank holiday 将会是四月初,回上海也不大可能了,小安一定要请姐姐来,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有精力陪她,小安说its all on him. then okay. 今天给妈妈打了电话,她死活也不肯来看我,她总说她身体不好,听着我鼻子酸酸的,要是有个妈妈可以来看看我陪我们玩玩多好啊,她要是不来,爸爸也不会来的,唉,有时候总是羡慕那些爸爸妈妈能力很强的小孩,就算30岁了,也总有爸妈罩着,比如像小安家这样,可是小安妈妈再怎么样也不是我亲妈不是,有时候我心里想到这就有点悲伤。不过话说回来了,我看到大多数父母很强的人,小孩子都及不过爸爸妈妈,依赖性都很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