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现在想做的事

(2008-09-30 14:54:35) 下一个
就是忘记一切,好好睡一觉。事情太多,实在压得喘不过气来。公司里事情突然冒出来很多事情要我处理,我整天头颈酸,眼睛疼。匆忙下班赶去开车,脚累得都发软,思想不能集中。公司又要让我去香港出个差,真不想去啊,本来要去拉科鲁尼亚玩的,现在也不行了。傻的小安刚开始直说好好好,笨的要命,我还真听他的话,答应公司说去。后来晚上他突然明白过来,我去对他对我们家有啥好啦?真是拎伐清嗓,现在么拼命想办法叫我不要去。想想座那么长时间飞机我都觉得累啊。翻译的事情看来是赶不及交稿了,怎么办。个人问题也是一团糟啊。奶奶好像情况也不是很好,随时要我飞上海的。哎呀,都感到一块了。。。。累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