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猜别人想法最傻

(2008-07-13 12:19:57) 下一个
因为你永远也不知道别人真正在想啥。就好象又有多少人知道我在想啥呢。
所以要是我看到有谁奇怪的眼神和举动,不要想啊呀,今天和我不大友善嘛,是我说错什么话了吗?是不是上次抱怨他的事被他知道la?? 要我看都不对。因为过一会儿他们就好了,又很友好的朝我笑。这不是虐待自己吗?可是我又要问为什么有人不开心的时候就要在外人面前表现出来呢?我如果不开心,除了在家人和很近的朋友,我是不会表现出来的,我觉得这是礼貌。可凭什么有些人就露出那种莫不关心又骄傲看不起人的表情呢? 我对小安说,this bothers me very much.他说,世上那么多种人呢,习惯就好了。哼!!我就讨厌这种人。或许我想太多了。说不定当他们表现出我讨厌的神情,并不因为我有啥不对,或许他们在想晚上吃啥吧!! 总之我对自己说,dont be too self-centred, it's not because of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