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体检2006和脑抽风

(2006-07-03 04:00:33) 下一个

转眼又是一年,去年在上海做的身体检查, 有几个数字不好,现在想起来复查。约好9:50分,很快被叫到了号。 那个年轻女医生蛮温柔的,给我开了到大医院做血液检查的单子。 也查了我的眼睛, 说没什么问题,就是左眼深度近视, 要去重买眼镜。他告诉我不要做激光,将来有变成瞎子的可能性,尽管现在近视,到老了自会调节的。 也作了妇科检查,那个女护士也很耐心和温柔。他告诉我英国女人从25岁起, 不查小叶增生, 只查肿块,也建议我要自己查。明天就要去验血了, 希望不会疼。

刚才在一个论坛看到一个女人写的‘男人都有脑抽风的时候’, 觉得很好玩,我不知道什么是脑抽风,但想和脑子进水差不多意思吧。我越来越觉得, 两个人相处,肯定又不开心的时候,如果我可以不去在意,放任自流,等他脑抽风结束的时候,自是他来道歉的时候。毕竟和他在一起的快乐是没有什么东西能及的。

学校的课全部结束了,现在开始正式进入写论文的阶段。我的妈妈呀!!当然,当我写完的时候,那种快乐是很快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