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

(2009-12-08 08:39:15) 下一个
挺喜欢爱尔兰诗人罗依.克里夫特的这首诗,
 
《爱》
 
我爱你,
不光因为你的样子,
还因为,
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
 
我爱你,
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
还因为,
为了你我能做的事。
 
我爱你,
因为你能唤出,
我最真的那部分。

我爱你,
因为你穿越我心灵的旷野,
如同阳光穿透水晶般容易,
我的傻气,我的弱点,
在你的目光里几乎不存在。

而我心里最美丽的地方,
却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别人都不曾费心走那么远,
别人都觉得寻找太麻烦,
所以没有人发现过我的美丽,
所以没有人到过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