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八卦爱情,也是情(六)

(2009-11-09 22:37:46) 下一个
六、

没意思……

随风觉得恼怒,一种被戏耍感觉,愤愤的,却无从说起,开不得口,于是恼羞成怒地拔掉网线,落荒而逃,摔门而去,好像人家无人喝彩就能被那一声巨大的关门声吓着似的。

深更半夜外出瞎逛,当然只有7.11;购一大堆非计划的小物、再装满一肚子非节制的咖啡蛋糕冷饮,漫长得如同一年过去了,随风回到房间,发现不过30分钟。

胸中燃烧一团火,这种日子没法过,亢奋的她用了人在天涯的名字,厚着脸皮又登将上去,人在日本;人在北美;70’s……找遍了一个个论坛,博客,却是思君不见君。

她就这样不眠不休,脸不洗头不梳地粘在电脑前,记忆中已经有许多年,没有人再这么让她牵肠挂肚。

到了近中午的时分,人在日本突然上来一个“无心睡眠”的id,跟她说早安;她居然自来熟地说,昨晚没睡好。

人在天涯:是吗?失眠可不好,女孩子的皮肤经不起熬夜。
这人也不是善茬,明明初次见面,却是老到的讥俏与顽皮。

她就说,我是真的没法入睡,半夜起来一直在这里找东西。

他说,找什么呀?

她说,掌声呀,结果孤独粘在这里,无人喝彩。

他说,哦老天!你该不是那个随风而去吧?就是为了前几天那个叫无人喝彩的家伙?

她不啃声,也死不承认,心里总觉得这家伙就是那家伙的新马甲。

无心睡眠说:姑娘,听我一句劝,网上的事儿,胡闹两下就算了,当不得真的;赶紧下去睡觉把黑烟圈摘掉吧!

她反嘴:瞎说啥呢?谁网恋了?谁胡闹了?老大爷你一边去吧!

无心睡眠哈哈大笑:好好好,大爷我一边等你去哈!

然后无心睡眠给她发了好几个好友邀请,希望能跟她“进一步”交流。闲着也是闲着,于是她的MSN上,无人喝彩一直暗淡着,而无心睡眠一闪一闪亮晶晶。

无心睡眠:说吧,说你爱我吧!
她本来想说:别装了,你就是无人喝彩……但第六感告诉她,这句话不能说,于是她敲打键盘:你干啥这么无聊+寂寞?
他马上说,有聊。不寂寞。
她就说,那你让我加你干啥?
慢慢地陪着你走,直到你出嫁……
哈哈哈!她觉得好玩,问他“你咋知道我是单身还是未婚?”
对方不紧不慢地说:看你这破逻辑,就知道还没办法嫁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