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妈厨房

人道江南春正好,瑶台竹影杏花风,家国梦回千里远,游子情思一箸中。

请移步到: http://maomaomom.com/zh/ 看最新菜谱.
个人资料
正文

想你的时候

(2006-11-22 18:52:58) 下一个


《想你的时候》


毛毛爸得知我在做音乐贴,央求我找出千百惠的“当我想你的时候”。他对这首歌有特别的感情。

对许多歌迷来说,是千百惠让他们第一次见到MTV

千百惠的这首“当我想你的时候” 对我来说,有着不寻常的意义。N年前的大年三十夜,我们研究生和学弟学妹们联欢。我平生头一回,也是最后一回上台唱歌。当时刚刚恋爱,借千百惠的酒杯,浇我心中块垒,唱的就是“当我想你的时候”。放下麦克风,就骑车去见那个“她”。

时光流换,一年后我已是留学生。那时没有互联网,电话又贵,写信最快来回也要一个月。由秋到冬,房东家过道的小桌上的家书是我和室友晚上回来最想见到的。

也是大年三十夜,正准备去乘当晚免费的巴士去看温哥华的夜景,房东敲门送来妻子的信。她不是话多的女人,写信也短,但这封就短的出奇。上面说:我已经拿到签证,四周后到。

温哥华夜景虽美,但那天我好像什么也没有看到,因为 “当我想你的时候,谁听我诉说。” By 毛毛爸

《想你的时候》

演唱: 千百惠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的心在颤抖

当我想你的时候

泪水也悄悄的滑落

当我想你的时候

才知道寂寞是什么

当我想你的时候

谁听我诉说

我也曾醉过也为你哭过

爱情如此地折磨

究竟是为什么

漫漫的长夜我串起你的承诺

你要我如何接受

就这样离开我












图片摄影:踏浪,帖子由毛毛妈于2006年十一月制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