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 Trading room

stay cool, play cool, you will be really cool
正文

难得一笑

(2006-03-28 14:56:00) 下一个

 

a.男人可怜啊!

1. 事业是党的,成绩是领导的,荣誉是亲友的,收入是老婆的,财产是儿女的,奖金是小姐的,只有缺点和错误是自己的。

2.新唯物论:没老公没情人=废物;有老公没情人=植物;没老公有情人=动物;一个老公一个情人=人物;一个老公几个情人=宠物;分不清老公情人=怪物。

3.现代男人的一天:上班工作是思来想去,下班电话是约来约去,晚上吃饭是眉来眼去,饭后唱歌是摸来摸去,夜里桑拿是翻来覆去,夜里回家是骗来骗去。

b.网络中国

1: 百度贴吧都知道吧,有狗吧,牛吧,十一生肖都有。(没错!只有十一生肖!)唯独没有鸡吧。我属鸡,为此我很伤心。----听说过草木皆兵吗?
  
  2: 这个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什么?天涯海角?不对! 两颗心?不对! 战争与和平?不对!南极于北极?也不对!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电信与网通。----“中国网宽天下”这句广告词吼得不错,但心胸未必宽广。
  
  3:一日半夜正在熬灯夜作,忽一个叫“浪漫女孩”的敲响了我的QQ。她说:“帅哥,我真的好喜欢你,可以加我吗?”我正在琢磨为什么我突然交了桃花运的时候。她突然口气一转:“视频包月脱给你看!30元一月!150元半年!特价大优惠……”----恍惚进入菜市场。
  
  4:起码有一半的网站上“共产党”“天安门”等正常词汇都被列为违法词汇。在网络游戏RF中只要你一说“中国”二字就会提示你使用了违法词汇,而“法国”“澳大利亚”等则不违法。这是什么法?----看来是没办“法”。
  
  5:网络上流传的缩写的英文字母被一些政府文件列为非正常词汇,比如PK。但他们忘了自己也经常缩写英文,如WTO,CBD,GDP,GPRS等。----谁说过让百姓点灯了?
  
  6:我年迈的母亲给我打电话的时候经常念叨叫我不要上网,我亲戚朋友也是这样教育自己的子女的,他们说网上全是坏东西。在她的眼里网络就是一个妖魔。----我很遗憾,这么美好的东西,被有些人妖魔化了,导致更多的百姓谈网色变。
  
  7:在全世界的网站都在为保护版权而努力的时候,中国的一些少数网络写手们却都在纷纷呐喊:“求求你们了,转我的文章吧。”----俗话说好的东西再贵也买,烂东西白给不要!别犯贱!
  
  8:QQ上某一陌生人发来消息:有个女孩患了白血病,她的名字叫XXX。地址XXX。银行帐户XXXX。需要你的资助!把以上消息发给20个人(不在线的也算!)公司将把您升级为金牌会员!名字为金色!如果您不转发的话三个月内必有血光之灾!我试过!是真的哟!----在中国胡萝卜+大棒从来都好使。
  
  9:某帖子最后附带一张PS过的鬼图以及文字说明如下:凡是看了本帖不回帖的人,晚上都会被这个鬼缠上。七日之内必死!----楼主自己似乎就没回过,估计已死。
  
  10:当你在某些门户网站上发现一条新闻标题或者图片缩略图时,你点过去发现打开的不过是另外的一个汇总信息页。当你在这个汇总信息页找了半天才找到你想看的东西时,再点过去又发现不过是又又另外一个汇总信息页。最后要点七八次才能看到自己想看的新闻或者图片。----中国式点击量的诞生!

c.这年头...

这年头,警察脾气特横,说打就打,说骂就骂,越看越像流氓;流氓啥事都管,组织纪律性不断提高,越看越像警察。你能分得清,谁是警察,谁是流氓吗?

这年头,官员小手常伸,得拿就拿,得搂就搂,越看越像小偷;小偷衣冠楚楚,风度翩翩教养十足,越看越像官员。你能分得清,谁是官员,谁是小偷吗?

这年头,明星时常犯贱,今天卖给他,明天卖给你,越看越像妓女;妓女时尚新潮,风情万种楚楚动人,越看越像明星。你能分得清,谁是明星,谁是妓女吗?

这年头,导演生性风流,玩了这个,再玩那个,越看越像色狼;色狼和蔼可亲,循循善诱诲人不倦,越看越像导演。你能分得清,谁是导演,谁是色狼吗?

这年头,学者专门溜须,上面说什么,他就阐述什么,越看越像屁精;屁精意气风发,苦心钻研拍马之道,越看越像学者。你能分得清,谁是学者,谁是屁精吗?

这年头,教授一心向钱,手里有什么,他就卖什么,越看越像商人;商人附庸风雅,脸上眼镜身后书架,越看越像教授。你能分得清,谁是教授,谁是商人吗?

这年头,医生心黑手辣,只管赚钱,不顾人命,越看越像杀手;杀手精益求精,宛若庖丁解牛娴熟自如,越看越像医生。你能分得清,谁是医生,谁是杀手吗?

这年头,流言飞遍天下,基本属实,极少掺假,越看越像新闻;新闻一屁俩谎,隐瞒真相胡吹乱侃,越看越像流言。你能分得清,哪是流言,哪是新闻吗?

这年头,电影枯燥乏味,从头到尾都是宣传说教,越看越像政治广告;广告越拍越精,画面优美引人入胜,越看越像艺术电影。你能分得清,哪是电影,哪是广告吗?

这年头,老板特别抠门,对员工锱铢必较刻薄吝啬,越看越像乞丐;乞丐出手阔绰,山珍海味广厦美轩,甚至还有小蜜,越看越像老板。你能分得清,谁是老板,谁是乞丐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