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难啊!搏什么克

(2006-03-22 23:58:13) 下一个
今天觉得这搏克就快要写不下去了,我这笔头才开张三天。真是应了老公评价我,干什么事情,开头都是热情万丈,没有两下蔫茄子。这写个回忆录(咱还没老,就爱回忆个青葱岁月)就这么难哪。我只能利用宝宝中午午睡的时间写点,还好打字速度快,当然错别字也多,我用拼音,根本没有时间回头检查。只怕宝宝在隔壁一醒,哭一声然后大喊尿袅,我就连滚带爬的过去了,生怕他又尿在床上,我这一天又多了项重复没有意义的体力劳动。 而且这天我老爸还要来了,本来说是昨天到的。可是这国航晚点也没有个准消息,一耽搁就是一天。害我老公在家和机场两头乱窜。上午11点多,终于把姥爷请进了门。我问老爸这国航怎么回事,旅客都没有去sue他们。想不到我爸一点不生气,说国航也不容易,一天之内把他们从机场到宾馆来回拉了三趟。我又电话给老妈,她开始也挺生气的,一听说给折腾了三次,但我说“国航他们用500块就把他们给打发了。”我妈声音马上有点兴奋了,“是吗?早知道我也去了,不就是一天1000块了,还在高级宾馆里包吃包住的,反正我们又不着急赶路。”我哑口无言,谁叫咱中国人就是穷那,给点银子脸上就放光芒了。我正这么想着,我儿子也haha笑了,他摸着一个新玩具手机了,爱不释手的婆娑着。看来,我有有点时间搏克了。心里真是想放弃了,咱们没有恋爱结婚的时候怎么就没有发明网络和搏克哪。小青年的时候可是有大把的感情和时间。唉,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