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特别选播】Lisa Ono - BOSSA NOVA

(2009-04-17 18:27:3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nn-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老朋友一向可好,装得很忙的样子哈,甚么时候再献唱给我们~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吹一串泡泡,再敲一下木鱼,告晚安啦~~~ ^^
一诺~~ 回复 悄悄话 wow! 把上次秋送给某人的老花眼镜借来戴上仔细瞅个清楚哈,

肯定不会看错,是你啊 :-)

谢谢哦,很开心,幸亏秋想得周到,多吸了几口氧气,否则我真得要
激动加幸福得晕倒哈,嘻嘻~~

秋啊,就这串泡泡才提气,是点睛之笔,否则我不是得成了木鱼了吗? :P
nn-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1nuo~~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别的送不出,就送你一个彩色的小天地哈~ ^^

一厢情愿地制造了好多泡泡,氧气大大地充足,因为怕你激动得感到窒息哦~~ :P

以前送你的生日礼物都很搞,这次打算小资一把,还喜欢哈~

哈格,祝天天快乐~~ :)

一诺~~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鉴别指数无疑是很高的,所以在我第一时间看到和听到的时候,就知道那一定是送我的哦 :-)

太喜欢这个色彩的搭配,喜欢这些选曲了,秋可真用心,我一直很喜欢小野丽莎.

这些歌下午的时候听了好几遍了......

"谢谢"放在心里话了,哈格一个!

很开心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