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墨尔本菜鸟/冬日阳光 - 顺便感谢小猪等的生日祝福 (图)

(2006-12-02 04:56:12) 下一个



生日还有到, 但是收到你们的祝福很高兴了,我刚从西澳度假回来。

这首《当》是还珠格格的主题歌, 动力火车的,也是我和菜鸟几个月唱的。 很不巧, 等我度假回来时,菜鸟去放暑假回国了







原唱: 动力火车
翻唱: 冬日阳光/墨尔本菜鸟


[还珠格格主题曲]


啊,啊,啊


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
当河水不在流
当时间停住日月不分
当天地万物化为虚有
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手
不能和你分手
你的温柔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


当太阳不在上升的时候
当地球不再转动
当春夏秋冬不再变换
当花草树木全部凋残
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散
不能和你分散
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恋


让我们红尘做伴活得潇潇洒洒
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
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假如小蕊堕落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很好啊,尤其是第二个出现的声音。 第一个会让我想到赵本山。 可以和朋友一起唱k真好。可以加入你们的翻唱队伍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