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有太阳(冬日阳光/海姑娘

(2006-11-21 00:03:32) 下一个
我和我的2哥哥又一次合作了
不过吗,下次呢,我要和我11哥哥小甜甜合作更多歌曲了。 哼, 我们合作的肯定要比冬日和夏日合作多

--
天不下雨, 天不挂风, 天上有太阳

于文华;尹相杰

词:赵小源;曲:李凡




男: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有太阳

妹不开口妹不说话妹心怎么想

走了太阳来了月亮又是晚上

哥哥什么日子才能闯进你的梦乡

女:小妹妹我心有所想

俺嫁人就嫁哥哥这样

每天晚上对着月亮

梦见哥哥在身旁

地上花儿为谁开放

水中鸳鸯为谁成双

丢块手绢在风中

风吹到哥哥身旁

男: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有太阳

妹不开口妹不说话妹心怎么想

走了太阳来了月亮又是晚上

哥哥什么日子才能闯进你的梦乡

女:心上哥哥太迟钝妹妹怪你没眼光

男:心上妹妹猜不透哥哥睡不香

女:想爱哥哥羞出口妹妹怎能对你讲

男:想找妹妹问一声哥哥没胆量




男: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有太阳

妹不开口妹不说话妹心怎么想

走了太阳来了月亮又是晚上

哥哥什么日子才能闯进乡你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