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混凝土里的田园生活

跳蚤喜欢在跳蚤市场里掏宝贝,喜欢在家里做活计,用少的银子加些巧思造一个shabbychic的安乐窝。
正文

handmade curtain for summer

(2008-04-03 01:21:27) 下一个

今天忙了一天,没有偷懒。
昨天买了一块100%麻的布,花纹非常美,小鸟与花。2.8m长,1,1米宽 ,想了以下,做2扇小窗帘(for my little shop),色调清爽,麻布又半透光,夏天用来最合适。
可惜家里的墙壁都是白色的,无法照出对比的效果,也无法挂在窗上没有那种杆子,只能用大图钉按了。

size: length 1.35m  width 1.1m, 2 piec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蓝色的评论:吼吼,你一说这个地方我马上就去了,每等到我妈来,不去睡不着啊,买了点布,放在我新的flickr上了,http://flickr.com/photos/cottonblue/ 的确比较便宜,挺喜欢那家tomato的,好大,挤的我都晕了。谢谢你的信息,什么时候一起去买布啊。
海蓝色 回复 悄悄话 跳蚤你好!
上次忘了说,日暮里纤维街在车站的南口,一般是平日和周六营业。你要是周日去的话,可能很多店都不开门。

你是买布料作手工的高手,如果有机会,很想同你一起去淘宝。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这个相机是新出的canon eos kiss X2, 我根本不懂用的,物理没有学好,快门焦距什么的整不明白,就会等下午的阳光好点时候傻瓜一按,赫赫
rachel_jiang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相片拍得真漂亮,请问你用的是什么相机?
另外看了你前面的所有文章,真是个巧手的妹妹,你的衣服还真的不多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