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是德国人变态吗?

(2013-12-13 05:04:27) 下一个
很久以前,我和朋友去一家户外店,想给我买一顶摩托头盔,我只是乘客而已.
这家店还卖登山用品.
排队等待付款时,竟然听到店员祝我们前面那个买了不少登山用具的人" ich wuensche Ihnen Hals und Bein bruch 我祝你腿断脖折",我真是被震惊的目瞪口呆, 期盼着一场恶战,没想到对方居然笑嘻嘻的连声道谢走了.

震惊之余出门后我问朋友,那个人也太恶毒了吧? 他说, 我们德国人一般在考试,演出,登山前都是这么祝福的啊?

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溪边愚人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人是说:“Break a le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