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这里城里有个流浪女,彬彬有礼. 经常去朋友的寿司店看到她去买米饭.

(2013-06-18 08:11:27) 下一个
她都是拿一张社会局给她的代金卷. 拿一次米饭打个叉叉.



朋友每次给她装够一天吃的.



她每次都问,你们的调料是不是有机的,米是不是有机的. 哈哈哈哈, 朋友每次都给她看包装.



有一次我问她,你要不要冬天的衣服, 她说要.



我们就约好了某一天见面.



拿了几件我不穿的冬衣去朋友的店给她.



结果她看了半天, 嫌颜色不适合她, 说自己只穿黑白的. OK.



然后她严肃的盯着我说, 你这个懒婆娘, 有件衣服的扣子缺了一个, 我说, 我知道, 我找不到了. 她说, 缺一个扣子干嘛还要送人?.



我说对不起, 说着我看看她我就笑了, 她知道我想说什么, 她也大笑. 说,这是我最喜欢的衣服.



这女人穿的很长的白色羽绒衫 拉链扣子都没有,是用一根绳子绑着的.



后来我把我以前第N次立志减肥买的2双白色的跑鞋送给她.



我蛮喜欢她的. 她不去乞讨,也不喝酒,总是默默的在城里来回走动. 说话风趣幽默. 但是能发现她精神有问题. 有时候遇到她打招呼她



也不理,似乎犯病中.



认识几个长年在城里的流浪的人, 看着他们一年比一年苍老的容貌有时候会很难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