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看海姑娘事件

(2006-03-10 03:19:03) 下一个
我看海姑娘事件 2005-08-26 01:51:23 我看海姑娘事件 1. 马甲这么做, 给她一个炒做, 说实话, 让她名声一下很大, 其实也未必是坏事, 她本身就希望很多人看她文章, 结果她成功了. 2. 小人希望她不快乐, 希望通过这个让所有的人都不喜欢她, 也许小人暂时成功了, 让一些不明白事实的人相信了, 如果当时他们及时STOP, 也就罢了, 反正为了考拉事情海姑娘名声不好了, 但是他们没有罢休, 他们想让海姑娘的名声更烂, 他们看不得有任何人帮她. 甚至他们希望天黑了也离开她. 所以他们用一个又一个手段去伤害他, 折磨她, 但是却暴露了自己. 也许考拉事情揭发后, 那时候很多人不喜欢海, 但是事情过后, 再闹, 尤其再刷屏, 和在脑坛闹, 正是他们的STUPID, 这期间, 让一些人反而同情了海, 反而相信了他们的卑鄙 3. 海姑娘坚强的笑了, 脑坛的人对她的鼓励, 还有网管+天黑了对她的支持, 当然还有我, 还有很多人,(反正他们本来想造成100%的人不喜欢她), 结果海姑娘反而没被打倒, 天黑了也没被打倒. 所以他们就越难过, 而且越不开心. 其实他们不知道, 他们伤害海姑娘越多的同时, 他们越不快乐. 这期间, 海姑娘已经从最低谷的阶段走出来. 她笑了, 她笑的振作, 无疑又是给马甲的一个打击。 其实他们太小看海姑娘了, 或者以为她和他们一样。 其实他们太小看海姑娘了, 或者以为她和他们一样。 而天黑了呢, 这事上不仅得到了她女朋友的更多爱, 而且他得到升迁, 很多人还是很喜欢天黑了, 他们照样每周聚会, 每周出去玩, 只是他们海豚党的人不会象论坛一些人那样的无聊. 也许现在很多人暂时误解了海姑娘, 也不必要解释, 也许若干年后, 等大家明白那天又怎么样. 天黑了对我说, 谣言止于智者, 是朋友的总会相信朋友的. 我想 这些伤害海姑娘的人, 阴暗的心理也许会更难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