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Valentine's Day shoes

(2005-01-30 16:59:49) 下一个

 

好像從來沒有過情人節的記憶,也許是我對“過節”的感覺不是很強烈
包括中國的“年”,已經有好幾個人問我怎麽過
我雖然會想起小時候從里到外穿新衣拿壓歲錢的興奮
但是對於以後的過年卻沒了期待

去年的聖誕節,我和室友僞裝santa,給鄰居的小孩子寫了一封信
還有一個大大的史努比,放在她家的陽臺上
後來她媽媽說,她一直以爲真的是santa...
不知道那個孩子長大了會不會恨我
我只是一個善良的騙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sunnysong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准备怎么过年呢?

我下个礼拜要去出差,在过年的时候正好在北九州。大约每年的过年都是出差,,

和你的室友有什么计划?祝你们玩得开心,当然,吃的好。。。
阿香婆 回复 悄悄话 啊哦~~~
嘻嘻~我會穿著到處亂跑的~謝謝你來這邊玩,有空吃飯!!
asunnysong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鞋,穿在你的脚上一定更漂亮的。

吹笛牧童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会呢,她会谢谢你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