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他是唯一

(2005-01-22 05:32:01) 下一个

 

 

 

 

 

 

 

 

 

 

 

 

专辑名称:太平盛世
演唱歌手:陶喆
唱片公司:百代唱片
发行时间:2005年01月21日
专辑语种:国语专辑1CD


这是一场不流血的大革命
陶喆音乐大迈进 全新创作三部曲之第一章

1张万众期待的全新创作专辑 让大家等了2年
主打歌表达人性意念3部曲
音乐制作上挑战极限4元素
视觉上集结亚洲5大导演


◎人生不能没有怀疑与信念

  陶喆说:“第四张录音室专辑就像是个印记般,象征着我生命里一个全新历程的开始。它记录了三部曲(最初的三张专辑)的结束,以及在我迈入生命另一阶段所绽生的崭新情感、思维与挣扎。随着这个新时代的开启,自然也会呈现出新的声音、故事与期待中愈发敏锐的生命洞见。

  这张专辑对你们其中一些聆听者来说绝对是个挑战,因为从任何方面来看,它都比我以前的作品更加“沉重”且赤裸。但是同时间,我也感觉到它在悄悄地自我进化,变成一张更为简洁而充满力量的专辑(Yes音乐网)。

  在每张专辑中,我都努力试图“进步”,但这不是只为了变得不一样。一个人要如何在面对真实本性时,又继续有所成长呢?大量的资讯、资料与新闻窜流过我们的脑袋与电子公路,于是我经常问自己,是否还有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可以述说?这张专辑并不会提出任何解答,但它至少提出这个近年来不断萦绕盘据在我心头的严肃课题与重重忧虑。”


◎关于专辑

  陶喆新专辑名为《太平盛世》,给予人光明正大的感觉,谁知主打歌却名为“鬼”,阴森森的,原来此曲是隐喻现今社会乱象,像给人“见鬼了!”的感觉,于是他创作出“鬼”这首歌,希望透过简单的文字传达他关怀周遭每个人的深切情感和想法。此曲由李焯雄及David亲自填词,并在序曲衬托下在新碟中率先出场。究竟陶喆的下一步要搞什么“鬼”呢?

  这回在新专辑《太平盛世》中,陶喆再次玩擅长玩老歌新唱,将京剧“苏三起解”的流水快板改编成一曲“Susan说”,当中还将“苏三”成为同音谐音“Susan”,并对苏三的故事感怀而创作新词,而值得留意是陶喆也在此曲的后半段首度唱了一段京剧。

  “鬼”这首歌无法在内地播出,深觉可惜,陶喆表示:“鬼”是一首很有意思的歌,讲的不是真正的鬼,其实人要怕的、要小心的应该是“人”,而不是“鬼”,这首歌里的“鬼”其实只是个符号而已”。他也很高兴能在发行第四张专辑时,把从小因妈妈唱京剧耳濡目染的成果写到“Susan说”这首新歌里,当成一份礼物送给妈妈。

●鬼 — 工业摇滚, 表达对人性贪念的怀疑
●爱我还是他 — 抒情Ballad, 呈现感情中的挣扎与自私
●Susan说 — 中国小调+R&B情歌, 情人穿越时空的坚贞诺言
●孙子兵法 — 中国民乐+摇滚, 以史诗口吻追忆历史的教训
●Catherine — 民摇情歌, 描写真实而残酷的母子亲情


◎关于“鬼”

  每次陶喆出片,第一波推出什么样的歌,来表达什么样的态度,已经成为听陶喆专辑的人一个很重要的指标。陶喆想在“太平盛事”里搞“鬼”,但这个“鬼”讲的其实不是我们既定印象里真正的“鬼”。或许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有类似的经验,当我们遇到不合理的对待或是忽然觉得周围的人、事、物变得莫明奇妙时,通常我们会不自觉得喊出:“真是见鬼了”!没错!这个感觉,正是陶喆想表达的“鬼”歌。

  在“鬼”的歌词中,陶喆写着:“被谁压得喘不过气,每天同一批人扮乘客跟踪我,你懂不懂 脚步声愈来愈近 感到有只冰冷的手在身上打印,却不会痛 它在我左边 也在你右边 它不必露脸 它在我里面…他们徘徊不退,耐心的等天慢慢黑…鬼,他们是鬼,鬼,全都是一群鬼…”。

  这些文字描述的有关于八卦文化强势介入台湾社会每个人的生活中,刺激着我们的视听感官,媒体不像媒体,也有关于现在社会上充斥着的玩乐透中大奖的贪念和赌性,人人都和未来在赌,更包括赌国家的前途。正因为社会环境变得太快,人心也跟着不知不觉中变坏了,我们不太清楚旁边的人心里在想什么,整个社会环境的气氛令我们很容易忘记人性本善,要爱自己和爱别人的生活基本态度。当然其中也不乏嘴上念念有辞“助人为快乐之本”、捐款赈灾不落人后凑热闹型的“伪善”之人,诸如此类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的种种现象,都很容易让我们慢慢成为没有表情、没有热情的人。

  陶喆在写给歌迷的信里,他写道:“我经常感觉自己被新的八卦、讯息、新闻和垃圾包围,要令自己避开外面的世界是很困难的,但有的时候我们的确需要这么做”。于是他创作出“鬼”这首歌,希望透过简单的文字传达他关怀周遭每个人的深切情感和想法。为了传达这个说起有点复杂又严肃的意念,这首“鬼”歌的MTV选择了比较极端而娱乐的手法来表达。

  陶喆在这支MTV里有三个不同的形象:朴实上班族、冷色调叛逆的歌手形象及象征人性黑暗面的鬼王。MTV故事以上班族日复一日、夜复一夜被工作重担压得逐渐喘不过气的情绪开始,当这股情绪释放出来时,人性善良的部份和魔性的部份开始对抗,最后魔性战胜人性,办公室成了鬼域,办公室里的所有上班族都成了鬼,办公室里原本应该喷洒出水的喷头喷洒出来都成了鲜血,而这正式表着人性里嗜血、不道德的一面。

  因此在MTV里可看见陶喆化身成一般上班族,穿着朴实的衬衫,在天色渐暗慢慢空无一人的办公大楼里加班,疲惫不堪的他忍不住连日的劳累趴在桌上睡着了,没想到这时候身旁忽然冒出一个一个的鬼,而这些原本是他同事的“鬼”正他直扑而来,想把他纳入他们的阵营里,被鬼群抓住的陶喆被牢实的绑在电椅上,他人性善良的一面开始和鬼性的一面对抗,因此在这个关键时刻可以看到陶喆忽而是人忽而成鬼王的变化…

  而这个被工作重担压得喘不过气来的上班族,就像现实生活中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想逃出牢笼的欲望,一旦成功便可能因为自由而放纵心里底层的欲念,这股释放出来的欲望(鬼性)可能会让人变得不在乎别人,不在乎规矩,只要自己快乐没有什么不可以,而当整个社会的大多数人都变成这样时,就算大多数人做的是错事,大家也容易跟进,缺乏判断力与抵抗邪恶的勇气,最后就会让我们变成一个一个的“鬼”。


◎陶喆的银幕初吻

  继第一波引起极大讨论话题的“鬼”MTV后,陶喆抛下“鬼王”造型,在新专辑“太平盛世”的第二波主打歌“爱我还是他”里,马上化身为张爱玲小说“红玫瑰与白玫瑰”里的男主角,周旋在艳丽的红玫瑰瞿颖和圣洁的白玫瑰林可彤中,陷入一个千古难解的三角习题。在MTV里陶喆不仅演技挥洒自如,更和瞿颖在MTV里天雷勾动地火的激吻,献出他的银幕初吻,让人看得余味无穷。这支MTV也将抢先在发片前一天,于一月二十日于ChannelV首播。

  爱情是个千古无解的难题,爱与不爱都让人难以抉择。不论是自己的经验或周遭朋友的故事,情欲纠葛的三角习题最是令人神伤。陶喆最新情歌“爱我还是他”,是一首听起来再简单不过的抒情歌曲,写的却正是人在生命里的千万个选择。除了爱情的抉择,陶喆关注的还包括了身旁多数人现阶段面临的现实挣扎,例如在两岸三地飞来返去的台商和演艺事业相关行业的工作人员,为求事业发展必须远离家乡做一个职场上的选择,很多人天天都在做不同的选择。

  在“爱我还是他”的歌词里,陶喆写着:“每当爱变成煎熬,你就开始要逃…你爱我还是他?是不是真的他有比我好,你为谁在挣扎?你爱我还是他? 就说出你想说的真心话,你到底要跟我,还是他?…”,歌词一针见血的直指人内心里无力面对现实的挣扎及面临道义与最爱抉择的煎熬。

  为了表现“爱我还是他”在各方面的意涵,MTV特别取材自张爱玲的经典小说之一“红玫瑰与白玫瑰”的故事,因此MTV场景特别拉到上海与台北两地进行拍摄。陶喆饰演一位被公司调派到上海工作的上班族,为了工作必须舍下心爱的女友(白玫瑰,林可彤饰演),到了上海十里红场的年轻人又意外碰上了生命中另一位至爱红玫瑰(瞿颖饰演),两人爱得浓烈疯狂,但白玫瑰的形影又无法一笔抺去,日渐淍萎哭泣的白玫瑰和炽热狂爱活泼的红玫瑰,让陶喆左右为难。

  陶喆首次在MTV里做完整剧情的演出,全片看不到歌手陶喆的角色,没有任何对嘴唱歌的镜头,他完全化身成张爱玲笔下的“振保”,在负心汉和回头浪子间摇摆不定。第一次在镜头前面演戏,陶喆自然生活化的演出,令曾经拍摄过大导演张艺谋的瞿颖相当惊讶,两人间不论调情戏或是激吻戏,陶喆都是一次OK,而且效果好得出奇,令MTV导演林锦和也不禁竖指称赞。

  面对众人的赞美,陶喆表示:“我自己是学电影的,虽然没有上过几堂表演课,但是看过很多电影,帮助我知道该怎么表演”,加上歌词出于自己之手,他比任何人都明白歌曲想要表达的意思,所以让他很快也很容易就进入那个情绪,因此虽然是第一次演戏,但是他并没有太大的压力。

  和瞿颖在MTV里有调情、激吻及和共睡一张床的“床戏”等令人脸红心跳的剧情安排,陶喆很庆幸自己遇到一个好对手,他说:“我和瞿颖彼此不熟,演起那样的戏反而没那么尴尬,也少了很多禁忌”,“加上我们都不是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也比较容易进入那个角色演出那样的戏”。他对瞿颖的热情演出非常感谢,因为拍摄MTV时遇到上海十年来难得一见的大雪和低温天气,瞿颖在MTV里大部份的戏,都只穿着一件单薄的红色缎绸睡袍,为了演活热情如火的红玫瑰,她不能加穿任何保暖衣物在睡袍里,所以瞿颖可说都是在极度受冻的状态下演出。

  对于瞿颖的大力帮忙,陶喆也爽快答应日后有机会将为她写歌,同时给了瞿颖的演出“满分”,他觉得瞿颖简直演活了红玫瑰。白玫瑰林可彤的戏份虽然不多,但味道正好对了角色性格,陶喆说:“没有她的角色,就不能突显我那个角色的挣扎,而且她本身是很搞笑、一个很天真可爱的女孩,要她演肝肠寸断的戏,她足足培养了一个多小时才能流出眼泪来,真的很为难她了”。对于自己的演技,陶喆只给了八十五分,他说:“我觉得有些地方都还可以再进步”。

  至于陶喆在MTV里最后到底选择谁呢?陶喆说:“在结尾时,我喊着:‘嫁给我吧’!有可能是我对白玫瑰提出来的,也有可能是对红玫瑰说,但也有可能是对着上海市景而喊”,陶喆并不想在这里把答案揭晓,他认为:“白玫瑰代表着是人的理智、安定,红玫瑰代表的是感觉和欲望,市景代表的是另一种可期的未来,我希望留给大家一个空间去想像,自己去选择属于自己的红玫瑰和白玫瑰”。



01 鬼 Ghost Overture
曲:陶喆 & 吴庆隆 ¦ 弦乐编写:吴庆隆
电脑程式编写:吴庆隆 & 陶喆 


02 鬼 Ghost
曲:陶喆
词:陶喆 & 李焯雄
电吉他:陶喆
录音助理:Matt Green & 朱敬然

我想问你相不相信 这个世界上有一个看不见的空间 在你眼前
四面八方把你包围 但又不会让你摸得清楚它的立场 不停改变
在左右两边 左右你视线
一会在面前 突然在后面
他们徘徊不退 耐心的等天慢慢黑
不管你感觉有多累 千万不能让自己睡
鬼 他们是鬼
鬼 鬼 全都是鬼
Hey Hey 你不能睡
Hey 他们是干不掉的鬼
被谁压得喘不过气 地铁每天同一批人扮乘客跟踪我 你懂不懂
脚步声越来越接近 感觉有只冰冷黑手在身上打手印 却不会痛
它在我左边 也在你右边
它不必露脸 它在我里面
他们徘徊不退 耐心的等天慢慢黑
不管你感觉有多累 千万不能让自己睡
鬼 他们是鬼
鬼 鬼 全都全是一群鬼
鬼 一堆死不了的鬼
他们徘徊不退 一步一步的把你追
当你发觉眼圈发黑 你可能已经变成鬼
Aw 你是个鬼
Come on 你是个鬼 你是个鬼
Yeah 在不知不觉变成死不了的鬼 鬼
他们徘徊不退 一步一步的把你追
等到你觉得好气馁 等到你会说无所谓
鬼 你是个鬼
鬼 全都全是一群鬼
鬼 一堆死不了的鬼 鬼 鬼
如果心里有鬼 谁和谁不算是同类
你的血在暗里发霉 这究竟是谁在怕谁
Aw 我是个鬼
Come on 我是个鬼 我是个鬼
Yeah 你到底怕人还是应该要怕鬼 鬼 


03 Catherine
曲:丁世光
词:陶喆 & 娃娃
木吉他:Dean Parks

你有一种变态功力 让我失去理性
我像机器被你游戏 扭曲着情绪
也许你从来不了解 你的爱会让我窒息
我想你最爱的 是自己
Catherine 我不属于你
Catherine 我要我自己
抓得越紧 越抓不住早就破裂的感情
你不明白这个道理 你也不可能反省
只希望你能够了解 为什么我离你远去
我要找回被夺走的信心
Catherine 不能没有你
Catherine 也不能在一起
(OS)Catherine 或许我的爱真的不够了不起 都没有好好爱你
过去相依如今分离 都是命运而已
有一点痛有点遗憾 更多的叹息
Catherine 我要离开你
Catherine 虽然还爱你 


04 就是爱你 Love Can
曲:陶喆
词:娃娃
木吉他 & 曼陀林:Dean Parks

我 一直都想对你说
你给我想不到的快乐 像绿洲给了沙漠
说 你会永远陪着我
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让我飞 也有回去的窝
我愿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会可惜
就在一起 看时间流逝 要记得我们相爱的方式
就是爱你爱着你 有悲有喜 有你 平淡也有了意义
就是爱你爱着你 甜蜜又安心 那种感觉就是你
我 一直都想对你说
你给我想不到的快乐 像绿洲给了沙漠
说 你会永远陪着我
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让我飞 也有回去的窝
我愿意 真的愿意 付出所有 也要保护你
Oh 在一起 时间继续流逝 请记得我有多么的爱你
Oh 就是爱你爱着你 不弃不离开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风雨
就是爱你爱着你 放在你手心 灿烂的幸福全给你
Oh 就是爱你爱着你 我都愿意
就是爱你爱着你 要我们在一起


05 孙子兵法 The Art Of War
曲:陶喆
词:李焯雄
国乐及弦乐编写:吴庆隆
电吉他:陶喆
木吉他:Dean Parks & Bruce Watson
合声编写:陶喆
合声:陶喆 & 陈熙 & 朱敬然

La...
我说 我说 坦克剩很多 花朵没见过
传说 传说 季节有四个 陆地没淹没
听说 蘑菇云朵 混合 海啸挽歌
在你的 找快乐的周末 地球 毁灭性收缩
谁说过沉默等同许可 有许多还想要更多
以爱之名勒索 什么都想囊括
爸爸的爸爸请问 为何 这种世界留给我
La…
快说 快说 台北莫斯科 北极是什么
传说 传说 同归于荒漠 高贵或龌龊
大人 饱得打嗝 小孩 继续挨饿
怒火 是最后的烟火 文明 被狠狠抖落
谁说过沉默等同许可 有许多还想要更多
以爱之名勒索 什么都想囊括
爸爸的爸爸请问 为何 连我们你也掠夺
谁说过沉默等同许可 有许多还想要更多
以爱之名勒索 什么都想囊括
爸爸的爸爸请问 为何 仇恨被一再倒模 一再复活
La…
你说 你说 


06 爱我还是他 Who Do You Love?
曲:陶喆
词:娃娃 & 陶喆
弦乐编写:吴庆隆

黑暗中的我们 都没有说话
你只想回家 不想你回家
寂寞深的像海 太让人害怕
温柔你的手 轻轻揉着我的发
你的眉眼说 你好渴望我拥抱
你身体却在拼命逃 当欲望在燃烧
你爱我还是他 是不是真的他有比我好 你为谁在挣扎
你爱我还是他 就说出你想说的真心话 你到底要跟我 还是他
爱~爱~爱~爱~
这是不是命运 对我的惩罚
爱你也没办法 恨你也没办法
陷在这个旋涡 只想挣脱它
拉住你的手 却让我也被拖下
你的眉眼说 你不渴望我拥抱
每当爱变成了煎熬 你就开始要逃
你爱我还是他 是不是我可以做的更好 让你不再挣扎
你爱我还是他 我宁愿听到残忍的回答 也不要再被甩
你爱我还是他 我为你找了一百个理由 我就是那么傻
你爱我还是他 是否沉默代替你的回答 我应该明白吧
你爱我还是他 你都已看不到我们的好 我还为谁牵挂
你爱我还是他 是否沉默就是你的回答 我们都别挣扎
去爱他 


07 Susan说 Susan Said
曲:陶喆
词:李焯雄
电脑程式编写:陶喆
木吉他:Dean Parks
钢琴:吴庆隆

Yeah 苏三说 Susan 在那命运月台前面 再上车
春天开始落叶 转接间 话断了线
离台北 南京是多么远 Oh~
那诺言 还会不会兑现 Yeah~
不在乎爱情里伤痛在所难免 一个人却一个世界 Oh~
你是否也像我 动摇过几遍 爱只是个错觉 Oh yeah
苏三说 思念 常常思念不常见面
她怀疑Sam是虚拟的脸 但爱情还在上演
那是谁 在放古老唱片
那片段 像对未来留言
不在乎爱情里伤痛在所难免 一个人却一个世界 Oh~
你是否也像我 动摇过几遍 爱会不会实现 Oh~
「苏三离开了洪桐县 将身来在大街前 未曾开口心惨淡 国王的君子听我言」
(RAP)苏三离了洪桐县 挂了个牌子在那大街前 被那凶恶群众包围 稍微 等一下
过往的君子请你听我言 哪一位去我南京转 与我那三郎把信转 就说苏三把命断
来生变一只狗一只马 我当报还 Come On
不在乎爱情里伤痛在所难免 一个人却一个世界 Oh~
我怀疑你像我 动摇过几遍 是否爱本来擅变 Oh~
苏三说 我的苏三说 苏三说 我的苏三说 苏三说 我的苏三说 苏三说 我的苏三说 


08 无缘 Fated
曲:陶喆 & 朱敬然
词:陶喆 & 李焯雄
打击乐器:陶喆
木吉他:陶喆 & Dean Parks

我承认我也有点情绪 该好好谈却让你离去
改天买点什么哄你 你就不会生气
一个星期都没你消息 十七个留言都没回应
感觉有一点不对劲 让我开始担心
我说了什么 我做了什么 还是问题不在谁认错
错在那不该做的却一直做 该说的没有说
我说了什么 我做了什么 你我还要骗自己多久
如果装若无其事重头来过 让我们比较好过 是对还是错
Hey ooh ooh 有什么出错
足够的技巧不去争执 足够的成熟但没情趣
会是爱得不够多 还是根本爱错
分手这念头你有闪过 老实说我也想过很多
难得但讽刺的默契 想想会更难过
我说了什么 我做了什么 还是问题不在谁认错
错在那不该做的一直做 该说的没有说
我说了什么 我做了什么 你我还要骗自己多久
如果装若无其事重头来过 让我们比较好过 是对还是错
怪你不如我先想清楚 慢慢了解爱不是在比谁痛
多用心都没有用 怪缘分不够 


09 Sula与Lampa的寓言 Sula & Lampa
曲:陶喆
词:陶喆 & 娃娃
电脑程式编写:陶喆
电吉他:陶喆 & Bruce Watson

在意大利有一个不务正业的男孩 他叫作Sula
他有个死党混的也不怎么样成材 他叫做Lampa
他们每天痴痴守在我家门外 Yeah Oh
一见到我就会兴奋发抖起来
Left right left left right
一个是Sula 一个是Lampa 真可爱又可怕
胆小的Sula 没种的Lampa 只是笨却听话
Uh huh uh huh uh huh ~
当我在街头游走有Sula, Lampa陪伴 他们像两只好狗
拿着鸡毛抓着耗子忙的像大人物 人模人样 超Cool
那么辛苦赏他们一点甜头尝尝 Hey Oh yeah
Pararazzi 又打又推 抢了起来
Left right left left right
一个是Sula 一个是Lampa 真可爱又可怕
胆小的Sula 没种的Lampa 气他却打不下
一个是Sula 一个是Lampa 真可爱又可怕
他就是Sula 他就是Lampa 没想法爱哈啦
Uh huh uh huh uh huh uh huh ~
这个故事没有结局也没意义 No No yeah yeah ~
跟屁虫也想努力出人头地吧 Yeah
一个是Sula 一个是Lampa 逮到他就装傻
他就是Sula 他就是Lampa 只怕他的妈妈 Yeah
一个是Sula 一个是Lampa 他们想做老大
胆小的Sula 没种的Lampa 只会说些狠话
谁有空谁理他 没事就快滚吧 


10 2Night.藏爱 2Night
曲:陶喆
词:Katrina
电脑程式编写:陶喆
尼龙吉他:Dean Parks
73电钢琴:吴庆隆

你选择离开 勉强微笑还说不要太伤感 思念等于释怀
眷恋你的爱 怎样做才不会感觉像纠缠 沉默演示无奈
那新欢终于变成了旧爱 只剩下点遗憾
I’m waiting for tonight 要收藏你的爱
轻咬你的唇 留住你的眼神
I’m waiting for tonight 要狠狠收藏你的爱
再也不想等待 就给我你的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我无力告白 宁愿流泪还说不用再翻案 心绪停止摇摆
放弃你的爱 怎样做才不会感觉有期盼 情感重新安排
那平淡终于取代了精彩 只剩下点孤单
I’m waiting for tonight 要收藏你的爱
紧拥你的体温 占有你的灵魂
I’m waiting for tonight 要狠狠收藏你的爱
好象没有未来 就给我你的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I’m waiting for tonight 要狠狠收藏你的爱
就算只有今晚 给我你的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11 她的歌 Song For Anita
曲:陶喆
词:娃娃
尼龙吉他 & 西塔琴:陶喆

想起她
还在等她说的那句话
忽然发现青春有白发
等待像微笑蒙那丽莎
看着她
像开在悬崖边那朵花
回忆在一步之间挣扎
爱情让人忘了害怕
不知吹到何年何月那阵风
不知忍到何年何月那种痛
在我眼中
春夏秋冬在那一刻已变成了永恒
荒芜的心不要别人懂
她是我不想醒来的梦
Anita ~ 

12 爱是个什么东西 What’s Love?
曲:陶喆
词:陶喆 & 娃娃
电脑程式编写:陶喆
木吉他:Bruce Watson & 陶喆
钢琴:吴庆隆

走遍这城市 找个没你的角落
混乱的心要一点冷静
分手说不定是现在最好的解脱
该对爱喊个暂停
怎么try 心里还是搞不懂
想去爱 但又怕被爱伤害
不明白 怎么样才会满足
Don’t know why 想走又离你不开
爱是个什么东西 它到底公不公平
爱有什么了不起 有没有都是可以
My my my my my my
Lai lai lai lai lai lai
希望这一切只是迷茫过度期
爱和情欲交战在心底
锁定一颗心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
安定后就不安定
怎么try 有时心会被摇动
想去爱 但是又不敢去爱
我明白 你的沉默你的痛
I know why 但不知道要怎么去改
爱是个什么东西 它是太理想主义
爱有什么了不起 我充满许多怀疑
Da da da da da da ~ Yeah ~
难道我全做错
能否重新来过
爱能给我多少宽容
爱 爱 爱这东西 到底有什么了不起
La la la 我问自己
爱 爱 爱这东西 到底有什么了不起
Bye bye bye 这个游戏
爱是个什么东西 我一直问我自己
爱有什么了不起 那才是真理 有没有都活下去
爱是个什么东西 我还在问我自己
爱有什么了不起 我不能回答 我不能回答自己 



13 祷告良辰歌 Sweet Hour Of Prayer
曲:William Batchelder Bradbury
词:圣徒诗歌552首
钢琴 & 电风琴:吴庆隆

祷告之时甘甜之时
使我离开烦恼之事
来到神的座前发表
所有意愿所有需要
当我遇到重压忧愁
我灵却常得着自由
不陷恶者所有布置
因为有你祷告之时

祷告之时甘甜之时
如有只翼载我愿辞
来她宝座向她求恳
她是信实她是全真
她既命我寻求她面
信阿话语靠她恩典
我要将我重担卸释
在于你前甘甜之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