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自己,和曾经深爱过的他

只是想找个地方随便写写,整理整理自己凌乱的思绪,又或许可以记录下点什么。。。
正文

我现实吗?

(2006-03-09 12:14:12) 下一个
我现实吗? 我也不知道。 曾经觉得自己还是很现实的,现在却突然怀疑起自己来。 现实的人会以金钱至上,而不是爱情; 现实的人会让别人对自己付出而不是自己毫无保留的付出,那我究竟现实吗? 如果我现实,这5年多来,最美好的5年,我都在干嘛?为了自己吗?那我现在得到了什么?不是说有付出就有回报吗?我一心一意的付出了,为什么我看不清自己的未来? 曾经以为自己离天堂很近很近,而醒来后才发现自己在无底的深渊,原来所有的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在一厢情愿,我把一切想得太过美好,失去了自己的判断能力?每个在爱的人是不是都在犯着相同的低级错误? 保留一份清醒,至少你还能找回自己!“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的爱情象海深,我的爱情浅;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的爱情象天长,我的爱情短。” 没有经历过,应该是永远都无法品味出李敖的这首诗的真谛的。 如果现在是一场噩梦,为什么我痛得那么真切;如果这5年是一场梦,可否让梦永远都不要醒来? 女人,还是现实一点吧,毕竟这世上根本没有天长地久的爱情,即使有,也轮不到你; 男人,不要再被自己的感觉欺骗了,这世界上也根本没有完美的东西,即使有,也轮不到你; 大家都请珍惜眼前已经拥有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