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完全板

(2009-11-06 06:44:48) 下一个
各地方言之打架之前奏

北京话:“今儿爷就站这儿了,你丫动我一试试。别看你丫个儿不小,逼急了老子拿板砖hai(一声)你丫挺的!”
  
  天津话:“近儿我揍赞借害儿了,你动我一四四,甭看泥葛大,必急了我自接那钻头拍泥脑袋!”
  
  山东话:“今日老子窝就站遮泥,泥赶招呼窝时时,甭看泥掌地镐,惹毛撩窝拿块半头专横你头上!”
  
  东北话:“今儿你大爷我就赞介儿,你妈地动我下四四,别你妈看你个儿不小,能(四声)急了我拿砖头儿呼死你!”
  
  陕西话:“今儿饿奏立到这儿,你娃司伙把饿动嘎子。保看你娃陪瓜子美,把饿兜急咧饿端直猫个砖赔到你萨哈!”
  
  四川成都话:“今天老子就站到这堂沟,你碰哈我告一哈。不要以为你长得莽戳戳的,毛了我直接捡块砖头焊你娃儿脑壳高头!”
  
  重庆话:“今天老子豆站勒点老,你娃动动老子看。不要看你娃颗钻大,惹猫老老子直接汗块砖头在你娃脑壳高头!”
  
  上海话:“今糟吴就列了个的,侬旁旁吴四四看诺。伐要看侬亩子嘎度饿,丝古港侬只册落吧吴萨了户气上来吴乃块纂豆*伐色侬!”

  江苏镇江话:“今各偶就灯得个快了,泥pong偶四四看奈,表看泥长得接棍,跟偶玩嘎三,当心偶业砖头*不死泥个小瘪三!”
  
  浙江杭州话:“跟早老子就暂了个的的,你碰碰老子是是看,表看你亏得都,凑社袄,袄照样情块砖头直接*色你!”
  
  河北栾城话: “几个我就站这儿拉,你捅捅我试试,表看你个儿大,把你爹我整急了我拿砖头响你头的上!”

广东广州话:“今日我就企系度,你够姜就试下掂下我。咪以为你好大只,燎兴我把火我就裸旧砖驳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