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见到babili

(2007-02-07 12:48:36) 下一个
上午乘小李的车去kpl,我先把机票的事情落实一下,主要是机票号码和ref号码。然后我去房东的秘书那里。她告诉我房东已经得到了在英国的英联邦的工作,为期大约3年。我等到babil到了以后,把3个月的房租交给她,并告诉tatuma今后房租的事情我就不负责了,这个生意已经交给babili,她应该负责全部责任了。和她在附近的酒吧喝点水,顺便再谈一下最近的工作,接到ruth她哥哥发来的短信,不过我直觉告诉我,这个短信是ruth本人发的,这个女人也是很有弱点。不过我现在觉得她的离开是上帝的安排,也许是上帝对liuj皈依基督的认可,加上昨晚小李和今天小沈的电话,说的都很中肯,甚至cyj也是告诫我不要伤害lj,呵呵,我今天也是有点动感情,几个月来破天荒的给她拔了一根白头发,呵呵,连我自己都有点感动了。上帝,真是太万能了点。今天在菜市场还见到了haike。她叫我向lj问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