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流星

一段轨迹。一段路。不知道通到哪里。文字亦如心情,“乱”释为繁华。
正文

淡淡的味zt

(2005-04-26 11:08:20) 下一个



我抽烟,可是很少有人知道,总是偷偷的抽。

现在一个人住,可是每次都是很小心的拿出一只烟,然后很小心的
点燃她,小心的看那烟嘴带着点点红光急速飞旋,画下美丽的弧线
迷失在黑夜里。

我爱烟,爱她缓缓上升的体态和燃烧后那淡淡的灰,嘴里是苦涩的
味道,呛呛的,可是却爱上了手指间那淡淡的烟味。

每一次抽完烟都舍不得立刻去洗手,因为好眷恋那淡淡的味道。狠
狠的吸足了,才恋恋不舍的去洗手,因为不想让别人嗅到这淡淡的
只属于我的味道。

营饶在我的身边烟雾让我很亲切,觉得自己并不孤单,仿佛有了至
亲的朋友,会永远的留在我的身边,空气中的味道可以让我深深的
躲藏在里面,不用去想任何不开心的事。

夜晚,留下一个看得见月亮和星星的天窗, 看着手指间灵动的烟和
微忽的火花,去体味那个淡淡的味,也体会着内心深处的独白。

刷牙,洗澡,开窗,看那味道慢慢的离我而去,那个味道只是给深
夜里的我。

然后又小心的把那一包烟藏了起来。等待黑夜的来临!!

所有的痕迹是停留在指尖上有一点洗 不掉的淡淡的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