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水落石出

(2019-06-09 03:06:37) 下一个

你用无知衬托纯洁

问我不知道的事情

或许只要仔细想想就会水落石出

但没想到居然没有石头

却有那么多水  在地上形成沼泽 

我可以在沼泽中沉沦 

不戴盔甲不穿马甲  假如水中还有

无忧花  我会让水以诗的节奏 

谱写树木的乐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戴盔甲穿马甲就太可惜了,"LinMu" 已是你诗人不可分割的一个,且受人喜爱的Logo,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来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哈。
新诗也一起欣赏了:)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不是我,是诗里的主人公~~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把我逗笑了。本想水落石出,谁知根本没有石头。谁误判的,该打。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想象力太丰富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沼泽来自大地搞同性恋的结果:)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谢谢蓝天读评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诗!我会让水以诗的节奏,谱成树木的乐章!好句子!无知衬托纯洁。
写给屈原的?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读歪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矇眬的朝同性恋前行:)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读评,平安是福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傻人有傻福~~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矇眬诗,欣赏了,平安是福。
cxyz 回复 悄悄话 我可以在沼泽中沉沦

不戴盔甲不穿马甲
— 看起来是个单纯实在傻气的人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