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形形色色的浑圆

(2019-05-08 02:06:11) 下一个

我给你取水的名字

在你的长发和我的短诗之间

有各种各样的风吹过

带来凡尘最好的尘埃

不知何故想到浑圆  脑海闪现出

月亮  果实  乳房  眼珠

那是你的眼睛  目光燃烧 

比太阳更热烈  我的面前已是一片灰烬

太阳落下仿佛只是为了让你升起

你不会飞  但比月亮有更多羽毛

适合被各种各样的风抚摸

我刚从林中给你带来鸟声

我看到你突然跃出窗子

不是跳楼  是跳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没看过,和我想的不谋而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下面是剑客是茶儿。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对呀,电影里的外星人,好象眼晴一眨,地球人就成灰烬了。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见过外星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只有跳水运动员才会跳水~~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那是你的眼睛 目光燃烧
比太阳更热烈 我的面前已是一片灰烬
太阳落下仿佛只是为了让你升起”

这是外星人的眼睛!诗人的想象力己经跨越了星球:)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不是跳楼 是跳水 —— lol,不会游泳的人,跳水和跳楼是有一拼的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我怎么觉得狗狗是不知疲累的~~要劳逸结合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小发小发。菲儿充完电回来又可以多多发好文了~~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看望诗人。累成狗的一天刚结束。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看望诗人。累成狗的一天刚结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诗人又诗情勃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