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像一首音乐追随你

(2019-03-28 03:09:39) 下一个

古老的欲望和音韵一起苏醒

戴着草帽随风而行  从右边进入 

想不到里面有另一个黑夜

你的记忆列成一排排星星

照耀我  我残存的世界就在你身上

背影走在诗的广场  听着杜普蕾

用生命演奏的奥芬巴赫的《殇》 

看似我们能一起来到音乐的尽头

但你竟想穿越自己  抛开我

就像生平第一次见到河流时的样子

为了爱情你随时准备炸掉河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1林诗人的文既文学又正能量!

这首曲子也是我的茶!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这些人一定不知道鱼藤是干什么用的。不过炸鱼比炸河岸好多了。周末愉快!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炸岸水淹是自古就有的战策哦!百姓的命在统治者眼里只如蝼蚁。若不是有佛教轮回之说,不知会多死多少人。
不说那么可怕,小时候见过家乡有人用小水雷炸鱼的,很多鱼会跑出来。
周末愉快!:D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你知道蒋介石炸河岸淹死了多少人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最好炸了河岸,就可以吃鱼啦!呵呵^_^
周五了,好开心!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赞崇高的爱情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豆豆好久不见。春安!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问好!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毁坏不是爱情,只有建筑美丽的东西才是真正的美,否则是一种残忍。爱是一种给予,而不是索取,更不是报复。平安是福。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平安是福 。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lol,如果需要投票,我一定跟着你投林木诗人一票。:))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不错,你完全有资格获取文学城热门博主这个所谓伟大行列的资格荣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