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8-11-23 02:55:11) 下一个

想写一首诗,如草书

狂乱而有秩序。词语在毛笔尖挤成一团

理不出头绪

拼命喝酒

 

酒醒。决定用诗书写人生奋斗计划

狂妄。要在失却中不断得到,悲痛中保持微笑

仿佛一个遗世独立的人

在我身上重新开始了一次生命

 

后来发觉世界虚无得如此真实

我头顶的不是天,脚踩的不是地

我拿着诗,参加千米赛跑

到了终点我没有冲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不是在写吗茶儿?在慢慢劝说自己爬上岸~~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平安是福。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点也不神通广大 只是爱得无可救药”
别,别,我们期待大诗人作家,从沉缅的爱河里,继续抽点时间写诗写文啊!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情爱真切的诗,平安是福.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一大早我们这半夜三更了。心静才能安然入睡~~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澳洲诗人一大早就让人的心绪要激动起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