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街头画家

(2018-10-06 02:47:19) 下一个

你画任性的姑娘头戴任性的

羽毛。你的笔触细腻

布局巧妙。给我的感觉

野性的女人更热情

 

你画夏天,画的很长

如及腰的长发

你诗里的意境全部转化为画的唯美

和王维有点相近

 

说你是街头画家并不准确

你会面朝大海,用诗的笔调

画一天到晚游泳的鱼。每次画完

感情的波浪就会平息

 

曾经的师傅,是长安庙里的老和尚 

在念经。当年西行路上 

要是你用素描的线条牵引我 

什么我都愿意做,甚至为艺术裸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当年西行路上 要是你用素描的线条
牵引我 什么我都愿意做———————

二师兄遇上白骨精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诗的意境全部转化为画的唯美

简直和王维有点相近
— 王维的文字确实有这种魅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