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防腐剂

(2018-10-04 01:14:53) 下一个

可能因为在后山打猎  或者你身上

不是因为风而滑落的衣裳

面对你的身体  唏嘘不已

鹿死谁手还不得而知

 

只因一时忍不住  你成为我的葡萄园

只要走近  就会沉醉

一条小溪从园中流过

枝头缀满圆润的孤独

 

此时你要让做梦的河流流到哪里

对一个河流的崇拜者来说

河流的流动至关重要  风帆已张起

就等你张嘴  吹来一阵东风

 

你躺在床上打开自己  我席卷你 

高高抛起  直到充满汗渍的身体

有了夜的形状  再轻轻放下

哦  原来爱情可以这么轻而易举

 

雨扑向新婚的大地上热热闹闹的森林

这个梅雨季节  就连体内的月光

也会发霉  却把森林外两棵孤独的树

变成另一种存在

 

我在田野的犁痕里奔跑

我的阴影和大地的阴影融在一起

你跑在前面  把自己许诺给地平线之外的音乐

你将在新的旋律后面消失

 

对你来说我已是个若即若离的人

你最好快刀斩乱麻  要不我们在树下

最后爱一次  不知我是否还会如蛇行

滑过词语进入你的梦里

 

你创造的海落满星星 

我拿什么创造奇迹  从来大海和天空

不能自成一体  夜搂着海和海里的星

听大海歌唱  白天无权分享

 

我跟在蜜蜂后面寻找花朵  找到你

因为爱你也爱生活  我不敢老去

假如有人想起女儿就会想到你

你是否想体验再次被追的感觉

 

需要一首诗  让你变得浪漫

需要一次爱情  让你变得开心

需要海浪亲吻贝壳  你躲在贝壳里

拒绝孤独和死亡

 

不论是黎明突破黑暗的防线 

还是黑夜张开双臂拥抱阳光  我都想帮你

反向推动光阴的磨盘  重温我们在一起的旧画面 

没想到你早已删除了那段记忆

 

提振士气的鼓声如强大的爱情攻势

震聋你的耳朵  子弹已上膛

就看扣不扣扳机  也许你可以忍一忍

我的潜意识里涌动着自我毁灭的欲望

 

我自幼熟读孙子兵法  自信有指挥

千军万马大兵团作战的能力  但假如和我

打运动战和持久战

我会学日本鬼子举手投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看来兵法没有读透,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零零吧'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反向推动光阴的磨盘 重温我们在一起的旧画面
没想到你 早已删除了那段记忆——————————

看来林木兄是个念旧的人,但对方早已学会了孙子兵法里撤退法?:))
爱零零吧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欣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