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孤独的河流

(2018-10-13 01:22:00) 下一个

你的感情如一条河流

养着各式各样的鱼:有淡水鱼

热带鱼。只要有一条鱼翻身

东方便露出鱼肚白

 

河岸长着奇花异卉

我逆流而上。这条河会不会把我引向

太阳升起的地方?水让你充盈 

眼睛冒出水气,滋润我的孤独

 

你不要忘了,是我在赤道的另一边

另一块大陆上,用孤独的诗

给你创造了河流

属于月亮的广阔的河流

 

此时黑夜更为辽阔

正好对上我的孤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爱零零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会考虑以后打开博客。看你写的诗乐趣多多。谢谢了。:)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零零吧' 的评论 : 让别人读才可以娱人吧?不知道以前有没有从你的文字里得到过乐趣?
爱零零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大家不都是在网上找乐趣吗?! :)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零零吧' 的评论 : 自己写自己读,自娱自乐吗?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各取所需~~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每首豆豆只喜欢两句,以后只写两句就可以了~~
爱零零吧 回复 悄悄话 写的诗意绵绵。欣赏。我暂时还不想开博。喜欢读你写的诗。:)
cxyz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感情如一条河流

养着各式各样的鱼
— 这句有意思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只要有一条鱼翻身
东方便露出鱼肚白———— 这两句诗很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