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保鲜剂

(2018-09-07 20:52:47) 下一个

                ———给尘凡无忧

 

雨后一个女孩向我走来

谜一样的女孩  一次次被卷入

神秘的事物  从十三岁开始就喜欢

用柔软的嘴唇吸吮甘露

 

你一直生活在人为的零度以下

冰封了一整条河流  是我吹来

第一阵春风  唤醒沉睡的山峦

你的身体也变得敏感

 

现在这里的水清亮  不停流淌

这里的冬天拒绝下雪  结冰

这里我们相爱  只有相爱时

才不会觉得生活在异乡

 

你以倾斜的画面  在树下赋予我爱你的权利 

我们相约在河流和山顶之间见面  我提早来了 

仿佛成了和谐社会的破坏者  我觉得自己就像

经过一场贸易战之后从一条龙变成一条虫

 

你弄醒了我  我看见一束光进入你的身体

你身体的凹形部分因兴奋而渗出秘密

多好  我想在你的私处贴上标签 

可以看出你的身体需要更多的经验

 

你的身子是夏日的一道白光

被词语摩擦得锃亮  是森林的火焰

带着汹涌的热浪  是弹奏优美乐曲的

乐器的鸣响

 

你在床上翻译一首加拿大音乐

把我当成乐器  弦早已调好

从我的肋骨开始  一直弹到

一串水滴滑出你的手指

 

你的身体和我并不相称 

结实的乳房和结实的身体碰撞 

你松散了 几乎解体 

你的所作所为只是为了一首诗的隐喻

 

饥饿的嘴唇流着口水  把甜心当甜点 

那种在吊床上的吃相  以不同的体位

真的无法言说  还有言不由衷的呢喃

以及爱后的生死之约

 

接受你就包容你的一切  你的纸飞机

你的黑暗  你为一首音乐身不由己的心动

在我性急时断然拒绝的样子

甚至争分夺秒挥霍生命给我留下的账单

 

不必用戏剧写法把故事推向高潮

用细节进行冲击碰撞

在感情狂欢过后铺垫开来    瘫软在地   

离你最近者担心最先失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九月的温度,谢谢~~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只要你写,我一定会来“捧场”的。:)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我这里一向冷清,有你们捧场温度也上升了,不胜感激~~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揍!!:))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感动的就想叫林木兄把你这个地盘只留给小C和我来胡闹了。:))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南北半球一起温暖,多好,前两天悉尼已经30度了~~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而且还是成熟收获的季节~~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我更喜欢九月秋天里的温暖
— 今天的秋老虎把我晒的。 别打我, 我跑了 :)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我怎么觉得自己在这世上还是过客呢~~过去的都会成为美好的回忆”—— 这个说法我同意。但是我觉得“过客”这个词在朋友面前生分了,我更喜欢九月秋天里的温暖,哈哈。:)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都是美景,好久不见,问好!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正如爱情,也有先来后到~~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画面:)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这个回答很真实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呵呵,先后顺序有差别吧~~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我怎么觉得自己在这世上还是过客呢~~过去的都会成为美好的回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呵呵, what’s the difference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我是在开玩笑的。当初开这个博客时是想做“过客”的,现在不想了,哈哈。今天在小C家看到林兄,真是惊喜。那个小说评论也是我的第一次尝试,也是非常美好的记忆,记忆犹新。晚安。:))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不是说是你的月份吗? 没有忘记啊,那个评对我的小说是第一次,很感激很美好的~~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抱一个,带着荷尔蒙塔。:)))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谁是过客,你是老老朋友了!叫“九月”!:))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这可是她的月份啊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怎么叫又呢,没有停止过啊~~谢谢过客来访,好久不见,问好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呵呵,眼睛有问题啊,是爱情的力量~~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哈哈, 跟豆豆抱一个 :)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林木兄久未见,又产生荷尔蒙了吗?(引申小C的话):)))
cxyz 回复 悄悄话 青春焕发。荷尔蒙的力量不可估量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