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梦想

(2018-09-20 03:51:07) 下一个

我不追求钱财权势  并不表明

我清心寡欲  也许是清心

不时把多余的东西扔出去

但我渴望亲吻抚摸  喜欢夏天爱情的音乐

 

我们以蚂蚁搬家的仪式把人搬来搬去 

从白天搬到黑夜  从南半球搬到北半球

接近阳光洒下树枝的节奏  但不论怎么搬

也无法把她搬出爱人的心

 

每天的生活是那么琐碎  煮饭  洗碗  拖地板 

送孩子补习弹琴  听老公唠叨 上网 

这就是主妇的日常生活

已经失去很多  只剩下没用满足的欲望

 

婚后不习惯两人睡在一起

特别无法容忍他睡后还含着乳头

好在你天生有自我保护性机能

你能轻易让乳头往里缩

 

我的梦想是有朝一日口念六字真言磕头前往拉萨 

然后骑着牦牛周游西藏  每天做早课  转经  喝酥油茶 

饮青稞酒  看长袖舞  收集几张唐卡  或拉一条经幡 

要是不经意间遇到你  我会献上一条哈达

 

我的天啊  天空如此湛蓝

可以映衬时间内的很多东西

比如梅花鹿的神情  声音之外的寂静

可惜还来不及和我发生关系

 

我童年生活的伟大祖国的一个小角落

已不值一提  以后和其它城市的街道没有区别

曾经有忽隐忽现的萤火光支撑夜色

走在田间小径会听到蛙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我还以为你只看到哈达~~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这首得等小C来评,她比我犀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