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命运变奏曲

(2018-05-14 16:17:17) 下一个

音乐让我把脸转向你,随着旋律螺旋旋转

我们同时升向秋日。在谅解和摒弃中相互完成

我说让音乐去回答有关反物质和星际有机分子的问题

说完我们的手指指向同一个尽头。我们的所指

指向无物,也就是传说中的时光第一次泄秘之处

 

有树的地方就有天空。饥渴的天空急需一场暴雨

每次一下雨我就想哭,好像轻易就会被女人感动

天空依然遥不可及。其实我只想拥有天空的一小角

没有自己的天空能否在内在与外在之外独立存在 

分析哲学家会说这是没有意义的问题

 

挣脱自我和周围的环境,通过黑夜寻找你的嘴唇 

那个自在之物。突然觉得宇宙所有的引力都集中到你身上

万物围着你旋转,令我晕眩,仿佛落入时空的漩涡

接吻之后开始祷告。不论于何时何地 

让我看见这个表象世界的飞碟或外星人

 

天不赐我良机,可能神也无能为力

站在意欲河流的中心,也就是来途和去路的交汇点

不知如何是好。也许我该垂钓,哪怕钓上自己 

地也不赐我巧合,我只好伸手触摸水的质感 

触动了情思,也许手掌的纹理已匹配水中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