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情(五)

(2016-12-19 04:44:37) 下一个

(一)

你曾居住在辽东半岛

岛上有暗藏着黑宝石的黑石礁

和没有老虎的老虎滩

你只要爬到高处,就能看到半岛的全部

 

(二)

被门后陌生的风景吸引

那是不但辽阔而且深远的村庄

有望明天会有新的开始

你的魅力依然专注于普遍的价值

 

(三)

摇着蒲葵扇,如吊兰吊着吊衣

你自在悠闲

打个浪漫了两个季节的响嗝

在河边等候,在爱情中打开旧书简

 

(四)

头戴阔沿帽

脚穿丁字鞋,走丁字步

身着流行的紧身衣

衣下依然赤身裸体

 

(五)

活色生香,色彩浓重  

香气弥漫,一个画意女子  

还不满足,立在窗口  

让一只画眉鸟为你画眉

 

(六)

落日黄昏成了鸟飞翔的形状

流动的美如此迷人

你的相机对焦后,怎么

也舍不得按下快门

 

(七)

你的体香,在薰衣草

和紫丁香之间转换

你的皮肤白不白,黑不黑

简直就像黄昏 

 

(八)

你爱读红楼梦

当你含泪读到黛玉葬花

不禁想到这么多年过去

那些花是否已经发芽 

 

(九)

因为害怕而伪装

你故意不停追问太阳

为何蝴蝶和蜻蜓粘合在一起

你的声音和鸟鸣押韵

 

(十)

你的爱带着热带风情

从来不要求回报

热情的丝兰线,缠绕你的脚踝

月光下,你和自己相拥而眠

 

(十一)

月光如水

我在里面游泳

穿着鳞片的衣服

你在岸上垂钓

 

(十二)

阳光照射你的心灵

经过折射

从眼睛飞出

撞上我的视线,嗡嗡作响 

 

(十三)

你是夜的梦幻

我是夜莺在飞翔。田野里

蛙鸣响成一片,如波纹漾开

锈迹斑斑的钟声没有敲响 

 

(十四)

窗外的苹果树,是我的终生伴侣

它任不知名的花草在树下生长。远处那些

有姓的花草依然是无名之辈。同样无名的我 

只有吃了苹果之后才能感受到爱情

 

(十五)

你从来处来,我往去处去

把自己钉在你的十字架上

这世上早已没有

我无法生存的地方

 

(十六)

用自己不懂的语言表达爱意

我说失落时请抱紧一棵树

让眼睛落下树叶,还有灰烬

在燃烧的树身里,你会听到我在呼唤你

 

(十七)

带着盈袖暗香

忧郁而抒情

我继续爱你

因为你那么美好,因为我还活着

 

(十八)

我终于可以怀疑你

根本不是来自我的骨头

你和神如此相似

而且如此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