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侠:)

(2016-08-18 01:40:39) 下一个

据说你穿上青衫就能成为青衣

就可以演钗头凤 。据说你得到

青城派的真传,额头的柳叶可以吹度玉门关

也可以作暗器。你的暗器还有鱼刺、金蛾子

你嘴里喷出的酒,利似箭矢

琴棋笔都可作兵器。还听说你最擅长骑着驴子

杀它个回马枪

 

走起路来像个侠女,你来到面前

手举赏善罚恶令牌,说要为武林除害 

一上来我就吃了几顿闷拳。我拔出已到火候的禅剑

你以长笛相迎,使出玉女笛法

舞笛的姿势像跳芭蕾舞。我一向以道入剑

更注重心性修为,剑法未臻化境,斗了几百个回合

我已开始喘气,你依然前凸后撅

我脱口说出高人高人,而且那么妩媚

分不清是仙气还是妖气,或应该三七开

我闻到你腰间葫芦里的薄荷香

我说我不是双鱼座的阴阳先生,五行缺水

想用宝剑和你换酒。酒后我会敲着木鱼,给你讲易筋经

显然你意犹未尽。你说宁可做个吹笛人

今天请我去天堂吃腊八粥。话毕,你又挥笛向前 

斗了个沙飞石走,分不清你我 

 

不知斗到几时,我手中握着的剑 

竟成了你的红酥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