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6-01-20 12:29:23) 下一个

少女的夜  冷得发抖

深冬还穿迷你裙

且不着丝袜  裸露的肌肤

近看像黎明

 

受一段感情煎熬

没有因为隐忍而残忍

倒是因为隐忍而隐蔽

长期蛰伏冬天的土地里

 

当凤凰从凤凰树上飞去

那些和火焰开花相似的事物纷纷返回

包括我  我因虚无而无形

弥漫在你的四周  在冬夜给你温暖

 

我一直隔着现实  在冬之旷野

关注麋鹿的生活  它们是诸神赐给我们的礼物

我不看狩猎之舞  在我和树木之间

一直有麋鹿像幽灵般穿过

 

等待下雪  想在雪地上写字的诗人

不知道雪也在等她  暂时还是属于河流的日子 

雨继续下  词语和流水一起流失 

姑娘依然美丽  仿佛可以逆时间方向而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谢谢美景读评,也给你拜年!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林木兄, 猴年吉祥如意, 给你拜年啦!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林木兄的这篇, 像画画儿:)
周末愉快啊!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你:)
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