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水中 #

(2015-03-01 02:19:28) 下一个

我在水中不浮不沉

感觉河水和岁月一样有些沧桑 

鱼还在悠闲地游来游去

我一次次靠近它们,带着种族遗传的习性

时至今日,我还未变成别的生命 

我知道其他生命在生长中也在等待

多年后我才意识到此时我并不悲伤 

虽然也不骄傲。一些光穿过枝叶照向我

仿佛我可以在水中睡去

我开始对着岸上的树歌唱,仿佛不存在死亡

即使死亡比生命更古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即使死亡比生命更古老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