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4-08-16 16:56:28) 下一个

北国的风吹过碧草的长河

和万物的门缝  送来多年前的花香和鸟鸣

就像我夏天的思绪指向冬天

不羁的荒野  有乳白色的声音被惊醒

 

我在枯草上嗅着春风

听到草被下虫的窃窃私语

说今年会有丰沛的雨量

把我们带回到古老的夏季

 

你用冬夏笔法写诗

拿捏文字拈重若轻  能看出你

文学的功力深不可测

可不可以发功为我疗伤

 

我们初遇的河边  有风陪着杨柳

正如岸陪着水  夏花开得浪漫

云不离不弃  代妹子过江之鲫

早已游到彼岸

 

我不追求钱财权势  并不表明

我清心寡欲  也许是清心

不时把多余的东西扔出去 但我渴望

亲吻  抚摸  喜欢夏天爱情的音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