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诗人

(2014-05-23 15:57:01) 下一个

那些喜欢读情诗的女子

正远离爱情,除非她们也写诗

她就是这样的女子,每爱一次就写一首情诗

高兴时把我当成一棵树

还以为那就是她的家,经常在我身上或身下

如树叶沙沙作响。如花朵所有爆破都为了绽放

只需要一片叶子就可以遮羞

并且会一直遮羞

 

有一天我用想象的翅膀让一尾古典的鱼

飞翔。鱼在空中划圆圈,像在圈地盘

她站在远处发出鹦鹉的叫声

我爱她,她就会诗意泉涌

我不爱她,一行诗句就会在飞鱼或鹦鹉身上结束

现在我奉她的名生存。这个星夜一只眼看星星  

一只眼看她。我发觉星星每闪一下

她的眼睛也跟着闪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