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一直走向诗却没有靠近 #

(2014-03-17 03:04:18) 下一个

不为自我救赎,避免人性沉沦

只为网络狂欢,跟随从黑暗峡谷卷起的风

走入俗艳饥渴的词语

 

这些词语在树下找不着能吸收养分的词根

不规则动词被不断放大

然后被不规则动作取代,走下三路

作者和读者与社会合谋,试图把诗谋杀

 

向死而生,或保持生死之间

一种不对称的平衡,我在一首哀歌里拼凑节奏

寻找几个看似轻松

却可以沉入河里的字眼

 

这条河被我用笔从中间划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已经到了吃喝拉都可以坐禅的境界~~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网络很难让人自我救赎,打坐在蒲团上或是去教堂比较有效~~
问好林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