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死亡(二)

(2014-01-19 16:19:21) 下一个

ξ

看不起死  不屑一死

在时间之外活动

把花香交给花香

把死亡还给比死亡更黑的黑暗

 

ξ

我不想再提到死亡

因为我必须避开复活

复活这个话题 比十字架更沉重

会让大海下沉

 

ξ

在街心花园的心形雕塑旁

第一次看到一个人

第一次听说自己死后可以复活

便忍不住去死

 

ξ

我不爱江山   不爱美人

物质和物质女孩不会透明

我只爱江山和美人

之间的死亡和空气

 

ξ

我终于明白人总是活着死去

可惜在如今这个年代

葬礼上不希望有悼词

人死后都不想复生

 

ξ

我爱读书

死后会把自己埋在书海里

在海面立一个无字的墓碑

我可以看更多的书

 

ξ

地上布满落叶  纸片  文明的排泄物

无法从地面的混乱中  找到新秩序

沮丧之余  精神比肉身更早离开尘世

假如生有缺憾  不知死会不会完美

 

ξ

假如没有属于自己的生活

能不能有属于自己的死亡

在多次死亡之后

能不能有最后一次死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假装的~~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林木兄总是奢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