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影子

(2014-01-15 14:12:43) 下一个

ξ

行走在不真实的街道  我的足迹    

走在我前面  寻找前世的家

突然一个阴影从路面冒出

影子忍不住冷颤半下

 

ξ

在研究薛定谔的猫时

无意间战胜了时间 这一生不必勇敢

已能面对  我胆小的影子

希望在我离开后还能继续生活

 

ξ

在我之外我是什么人

在一个不死不活的海边

一只脚刚走出自己,  另一只脚又跨入

一个没有影子的自己.

 

ξ

我和影子经常争吵

每次吵过之后分手

影子总不忘说声再见

今天影子又来找我 和我握手言和

 

ξ

森林里吞云吐雾

笛子吹得了日落吹不了日出

只好把嘴巴挂在树上

让影子倒映在天空

 

ξ

每天影子都感到富足

快乐  不一定要痛着

这也许就是古代先人

成为先知之前的生活

 

ξ

百叶窗隔开阳光

其中一束好像天光

我相信来自神明的启示

好像告诉我不能再依靠影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谢谢美景读评,飘起来了~~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澳洲火烧' 的评论 : 呵呵,英雄所见略同~~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 轻灵, 感觉很好:)
澳洲火烧 回复 悄悄话 没错,真的不能再依靠影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