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来

(2013-11-18 02:41:44) 下一个

他们认为人类的残暴

是自然的属性,他们认为只有通过战争

杀戮,才能抵达神。看来真理还在流亡中   

都怪我,做任何事情都无法做到

向上深入。我从尾到头想了一遍

想不出好办法,只好把一些杂物和杂事

放进箱子,以致墙上的影子

不能移植到树上。看来我还得继续唱歌

虽然我还不是教徒,我一直在唱赞美诗

看来我还得继续向时间学习

直到我遇事能做出,神同意的

也是统计学上正确的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